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困龍
格主公告
有關航空之公共政策評論近乎學術性質的文章,在有限文字幅度及格式下,殊難表達理念,因此若須詳細資料,或不同見解,或更新研究,歡迎email: swayc@hotmail.com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3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28 23:10
Great Day Picture Cards

困龍(swaychang) 於 2013/05/25 23:36 回覆:
非常enjoy 你對歐洲介紹,我將於6/26-29至Bergamo, Italy for conference. 是否能提供Bergamo附近2日遊優先選擇, Thanks!

v
2013/03/12 15:12
 

女騙子劉筱英 就是女鬼筱 蒨

那個打扮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孽筱倩",筱 蒨,妳難道不知我鍾馗今天是特來收妖的.只因見妳整日遊手好閒,閒晃在電腦上,自以為在做什麼經國利民的大事,其實屁事沒幹一件,只會到處找人鬥嘴,像剛吃了炸藥一樣.妳難道沒有家庭需要照顧?也不需要工作賺錢?除非妳是像網工那樣的小時工,或是逢祖蔭庇,家中有錢,不愁吃穿?總之,即使如此,也別整日閒閒,無所事事,時時掛在網上,像這個樣子既傷神又傷身,相信不久,不用我的引薦也很快就可見閻王了.說實在的,像妳這種女人還真是少見,像沒有家庭似的,沒人顧,也沒人可顧,又像是沒有親朋好友,只見鎮日掛在網上,像隻吃了炸藥包的瘋狗,見人就咬.我在猜測妳的心理是不是因某些因素而有點不太平衡?需不需要找個心理醫生看看?我可幫妳介紹,是免錢的喔!

�X�B: 馬英九,一個「顧人怨」的總統?★電小二栽培 - 灣家寨●CHIWANESE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Chiwanese/7365560#ixzz2N7GhwV6x

困龍(swaychang) 於 2013/03/19 01:28 回覆:

這裡沒有你所提的任何人,你不是送錯對象,就是電腦中毒亂送


Safeguard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2 12:00
Very good Email:swinndu@hotmail.com.tw
困龍(swaychang) 於 2013/03/12 04:16 回覆:
You want me to email you or just your user's ID

任俠
2013/02/22 04:51
如此專業文章,為何民航局不回應,若民航局覺得自己政策對的,應提出辯解,否則我們認為這位教授是正確。
困龍(swaychang) 於 2013/03/12 04:15 回覆:

任俠,

What a great name! Thanks for the support. The CAA is far away from academics and research, more likely bureaucracy. You can tell by comparing their website of OIS with mine.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