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典禮
2013/09/18 13:18:20瀏覽492|回應0|推薦13

 

    今天要參加一場座談會.但是聚會地點我不熟悉.所以事先就和學會員約在離聚點附近的一家幼稚園.

也因為班車的關係.所以當我到達約定碰面地點時時間還很早.在我還一邊問路一邊找尋幼稚園時.就被一

個稚嫩的聲音給吸引.循著聲音走去.原來就是約見面的幼稚園.也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意外的參加了一場

畢業典禮.

     我只是剛好路過的一個局外人.而剛好又是站在幼稚園門口等候.所以很自然的參加了一場幼稚園的畢業

典禮.當時是應屆畢業生上台致詞.今天可是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看得出

來每個小朋友都是父母精心裝扮過.每個孩子都像小公主.小帥哥.

      畢業生致詞時.我聽到每個小朋友用稚嫩的聲音說出感謝的話語.謝謝老師教他們體能.身體變強壯了.有的

說謝謝老師教他們下圍棋.還有的謝謝同學.因為開始上學.讓他們認識很多同學而變成好朋友.雖然今天要畢業.

但是經過一個暑假.你們就又要踏入另一個學習的旅程.相信會越來越精采.也謝謝讓我意外的參與了你們的畢

業典禮.聽到你們感謝的話語.讓我會心一笑.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還是祝福你們越來越棒.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