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場安檢
2010/01/08 21:56:35瀏覽316|回應0|推薦1


美國因為飛航安檢的疏失,決定起用全身掃瞄器檢查旅客,我對這件事非常反感。我為什麼要讓一個陌生人﹝而且很可能是個男的﹞在幕上看到我赤身裸體的樣子?根據媒體的報導,雖然現在大家可以選擇傳統的檢驗方式或這種全身掃瞄方式,然而我們真有選擇權嗎﹝在美國我也常碰到一些人憑藉著自己的職位,跨越職權,根據當下的心情命令別人做他們想要別人做的事﹞?而這選擇權又能維持多久呢?﹝因為我兩先天前才開始接觸中打,用幕注音符號小鍵盤一個一個點選,辛苦又費時。﹞所以只想說一點﹝雖然我反對的理由至少有三、四個﹞身為女人的憂慮。因為全身掃瞄器可看﹝穿﹞到衣服下所有的情形,換句話說就是一覽無遺。假設女性月經來時墊了護墊,站在螢幕前的人就可知道,在此情形下,女人還有面子可言嗎?以後只能選非生理期間搭飛機,看起來日後搭飛機旅行或回臺返鄉的機會變得更少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0001udnblog&aid=366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