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回味-95 我對不起大兒子-泓池
2011/04/03 08:50:11瀏覽537|回應1|推薦5

我對不起大兒子 - 泓池

   兒子知道我愛學英語,在他第一次有了個人收入時,買了一箱【歡樂美語】錄音帶送給我,當時價格是他薪水的兩個月,可見他知爸爸尋樂是什麼!

   這套錄音帶我一個也沒聽,日子久了帶子失效了,書也回收了。因那時我在國中任訓育組長,沒時間學英語。我學英語的動機是什麼?因我沒讀過中學,總 覺得別人會,自己為什麼不會,所以有空就學英語,唯一有收獲不是我,是我女兒, 她受我學習的影響,認真學英語,在大專聯考時,英語的分數是各科最高的,後來她走向英語系,任過高中英語教師四年,她認為對自己沒長進,去從事外貿職務了。

   雖然我現在在網路【讀聖經學英語】,每天一次(聽中文看英文);一次(聽英文看英文),進展很好,總感覺還是對不起大兒子。

   如今我下個決心,要完整學一項英語課程,以表我對大兒子愛的回應,那是【線上美語 - 蘋果日報】視頻,總課程計 37 輯,每輯 14 課,總計 518 課。若每天一課,需要一年多,雖不能全部吸收,能把課程題目短句學好,適時能應用,有五百多句不錯了,已心滿意足。

  現在已把總課程列印下來,厚厚一本五百多頁,好好按計劃實施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rpanp&aid=504783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文都很好
2011/04/03 15:51
重要的是   這件事對整個家的影響力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