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永遠愛你中國…好歌欣賞
2008/02/21 06:23:06瀏覽561|回應0|推薦0

我愛你中國,無論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我永遠愛你中國〉是一首由陳道斌作詞、饒榮發作曲的愛國歌詞,值得一聽:



記得那時候,我也是祖國的花朵,
就聽他們唱過,「我愛你中國」。
雖然那時候,不懂得什麼是祖國,
那動人的旋律,卻溫暖著我的心窩。

當我長大後,我就更喜愛這首歌,
春夏秋冬總唱,「我愛你中國」。
雖然唱不好,心裡卻澎湃著黃河,
這不變的情感,讓我心貼著祖國。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
無論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
這就是我的心裡,最真的訴說。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
無論我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
這是我心中一支最美的頌歌。

這是我心中一支最美的頌歌,
最美的頌歌……



PS: 簡譜原稿的製作人是秋葉起舞,部份經過修改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163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