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民不知亡國恨
2020/06/22 15:15:18瀏覽1061|回應1|推薦6

日據時代,絕大部份台灣人無法上學,日本人把台灣人當奴隸,幾乎收刮了寶島所有生產的稻米,然後送到日本四島。

台灣被日本帝國統治了50年(相當於兩三代人),而這統治其實就是奴隸,也是洗腦!

期間還有約60萬台灣人被殺害、20萬台灣青年被騙去前線當炮灰,以及數以千計的良家婦女被騙去當性奴(慰安婦)。

然而如今卻有不少台灣人忘了自己是誰,祖先來自何方,以及他們的祖先受了哪些凌辱和痛苦,甚至還有人把日本「戰犯」當主子,對其罪行「歌功頌德」。真是所謂

台民不知亡國恨,
隔海猶唱東洋花。

台灣人,你們不悲哀嗎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139392280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2 17:32

二戰日本軍閥侵略可恨該殺,綠營執政官方態度不應太媚日,但不宜遷怒及所有日本人民。

未來台日若爆發戰爭,導火線之一必是日官方或軍方登陸釣魚台插旗,舊仇新恨一併算帳。

中共也很不可愛,動輒放話恫嚇,2020大選前突然不認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害藍營崩盤。

人人【都=是】上帝選民(superson2) 於 2020-06-22 22:00 回覆:
日本沒有退出釣魚台之前,
台灣在『政、商、漁、文化』各方面,
都要絕對強硬。
像民進黨/蔡英文這樣媚日舔寇』,
就是『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