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摩信箱的「垃圾信件」……
2010/12/09 20:50:15瀏覽1161|回應0|推薦2

  今天,我的文章換一個走向,寫一個網路世界的事情。

  相信現在應該還是有很多人使用雅虎奇摩的電子信箱吧?至少在我們班上,我看通訊錄,至少就有三分之二的人使用奇摩信箱。不過,奇摩信箱就像IE6,不甚了解的人會覺得說唉呀這東西夠用了啊!只是深入了解網路世界的人就會覺得,天啊,你還在用奇摩信箱嗎?那麼會漏信、誤判信,就跟現在都IE9的時代了還用無頁籤功能與不支援png的IE6一樣蠢。

  我在關於我的網站--大中華哆啦網的事務上面,或者是一些公事上,都是採用Google所提供的Google Apps,也就是Gmail。到現在Gmail我使用上蠻滿意的,好用、不會漏信,而且又快速。

  至於跟班上同學或者私底下用,因為旁邊即時通開著,如果有信會自動跳出一個彈出視窗提醒有新信囉!所以我覺得留雅虎奇摩的信箱比較方便。

  然而,奇摩信箱的漏信與誤判信問題還真的非常嚴重。該收的信收不到,該寄的信寄不出去。曾經我為了社團的專題要寄信給人確認,沒想到寄了三次四次,對方還是沒收到,去垃圾信件夾收也沒看到,可是奇摩也沒寄發送失敗的通知信給我。真是奇了,那我這信是跑去哪啦?

  除了這個之外,今天我發現一個非常奇怪、匪夷所思的情況。這是今天我偶然去逛好久沒清的垃圾信件夾,所看到的。

  奇摩信箱居然連自己寄過來的通知信都歸類在「垃圾信件」嗎?!

  這真的讓我對奇摩信箱越來越沒有信心了啊。

  另外,本格「維基解密,暴露出自栩「言論自由」國家的醜態」,於昨天榮獲聯合新聞網「意見評論」的城邦論壇區中刊登!感謝聯合新聞網的抬愛,也樂見此篇文章所引起的討論。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468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