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願
2023/10/04 11:12:18瀏覽24|回應0|推薦3

人間或有身分或角色要扮演 也是因果法

那就隨他來吧 再多的痛苦也會消失 

無我之境 本來就是 只是還有一個我怎麼樣 可以描繪 自然會把不真實的一切當真

痛苦的我 掙扎的我 無力的我 都不是我

也不過是生命藉由我的各種各樣 幫我一把 回到無我 原本就在的我

無限的我  無限大的我  無限小的我 無時空的我 都在

這個在 足以撼動眼前的一切 將之顛倒 也把真實與我和一

我也不再是人間的我了

簡單 經歷 天真 在 覺 樂  都會突然間都了然於心

也許還有甚麼天大的難題自己為難起自己來

就臣服於心 接受眼前的一切 自然會帶著我往前跨越 難題不再了 我也不再了

人間的各種轉變 經歷 也都轉變 這其中帶著感謝 不再有任何不滿或質疑

直接與意識共振 任何狀態下的我 人間的我 角色的我 情緒的我 都會是再好不過的發生

大腦或有微詞 或還在反抗 或還在質疑甚麼 那就隨他吧

沒有誰在發願 只是願來願我 盡在

舒坦之餘 還能輕鬆看待一切的經過 就算現實裡的我 還被大腦的投射與情緒的作用綁定 只有謝謝二字 繼續走下去


隨心而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993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