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完了
2023/09/27 13:44:40瀏覽22|回應0|推薦2

情緒 是一把鑰匙 把我帶來這個人間 又經歷了人間的諸多轉變

有各種經歷 卻沒有一個狀態可以替代全部

所以一堆委屈說不完 

好像自己有數不完的問題 給自己一 再 地 受傷

這些記憶 都在時空的作用下 顯得異常真實

而世界並非真實 所以扭曲中 還必須要加以證明和說明 有前因後果

帶著業力 把人生說的跟真的一樣

不真的 才要說自己是真的 不停地想要證明 那個活在人間的自己

結果都是假的 虛的 才有相應的人生劇本 讓自己信以為真

投入其中 就很難不被洗腦  以為自己就是那個人生中的自己

自己非自己 這樣的理解 是大腦從來沒有辦法理解的 

所以需要問問題 需要找答案 

一切要找的 都不 在 外面 我們卻拼命要找到

結果甚麼都找不到

找到的 就又被推翻 一個比一個還更不真實

區隔之餘 還要繼續找 繼續被問題綁架 情境一個接一個  就又是這樣 那樣

騙自己 這樣天大的騙局 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自己把自己騙走的戲碼 出演無數次 都忘記自己本來的真實

根本沒有不見  只是自己不知道真實就是我自己 也就不必多花力氣去找 去問 去做

已經是完成的 也都完整了 哪裡需要再藉由人間去證明 

哪裡需要藉由世界來定論 定價 比較  衡量

給自己的 無非是更多的存疑 矛盾 還有各種不是自己的答案 

一切都在心中 命定 自己不相信 因為還想著如果我可以是這樣那樣 應該會更好

否則只能更糟的劇本 

帶著劇本 只是多此一舉  到底有完沒完

究竟 只是不斷地無中生有 把沒有的說成有 那又怎能將本質之虞我的全部 徹徹底底地知道 

繼續不知道 也就跟著時空 繼續一次又一次 玩著這個虛擬實境的遊戲

遊戲 不能取代真實 只是 模擬  

情境使然 就把我當真  在一個不真實的我身上 到底要找甚麼 除了荒謬 沒有別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7991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