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愛已經告訴我(87)
2019/06/04 14:01:45瀏覽163|回應0|推薦1

世間所有的事情 自己投入太多 就會信以為真 那也是痛苦的根源

我不想再讓自己受苦 甚至把受苦當真 那就真的很苦了

眼下 就是放掉所有 不再覺得一無所有是件難過的事情

因為沒有甚麼好難過的

內心有個我 這個我帶著包容和接納 一直在等我

我沒有理由拋棄 也不可能不接受 不如 就擁抱自己 深深的 沒有條件的 沒有壓抑的

外在 甚麼也不是 即便旁人說得頭頭是道 也無法真正從中滿足

內在的生命 在帶著我去經歷

一個人的生活中 或有孤獨或有情緒 然而我卻深深的感受與某種無限的連結 正在發生

而且已經發生

整個宇宙都在憐憫我 都在愛我 都在包容我

我又為什麼執著在那些令人不快的種種

現在無從解釋的快樂 慢慢地從我的生活中蔓延開來

不必再用大腦去分析 與愛從來沒有分開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2709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