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閉嘴 - 活該挨罵
2010/04/20 11:56:21瀏覽1713|回應4|推薦13

街頭藝人


子宮肌腺症奮鬥日記 - 2010-04-19



不知道她昨夜裡狀況怎樣,(不是我睡覺睡死了,分房了。因為根據統計數字,夫婦分床或分房睡,對兩人健康都有助益)趕緊扮著笑臉請安。『您看起來臉色紅潤,相信昨夜一覺好眠!』嘴還沒閤上,就被訓一頓。 『你少嘻皮笑臉,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夜裡經血量還是很多,一夜沒睡好。』



唉!活該挨罵!一則怪自己照子沒放亮,臉色明明不能算很好, 偏要耍嘴皮。二則是我,半強迫她去看中醫。婦科或許不是這位女中醫的專長,或許一時疏忽配錯一劑藥。延胡索及敗醬草都是活血藥方,用在快崩血 的人身上?搞錯了吧!怎知只一帖藥,會如老婆戲言 【辛辛苦苦四十年,一夕回到解放前】中國戲劇看太多了。下回老婆沒徵詢我意見,咱就該抿緊嘴,在一旁等 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3959154

 回應文章

Jacaran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千萬別跟令夫人說
2010/04/21 20:53
是我幫你出的餿主意!
呵呵!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0-04-22 11:36 回覆:
她知道我沒那等靈活腦筋,定有高人相助!
今天她總算稍有起色。

Caro H
其實你應該是好心想安慰她吧!而她也是因為跟你很親才會如此撒嬌的
2010/04/20 21:38
其實你說的這2味中藥在我所用的藥方中是用在調養上居多,也就是過完出血期時。
因為中醫用的方式是活血化瘀,所以適用的時機問題吧!
希望你太太趕快感覺的到改善。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0-04-21 10:29 回覆:
是啊!要病沒起色,光看她臉色,伴君如伴虎!很是擔心害怕。
真恨不得公司加班。
可惜,最近業務不忙,沒得加班。

只能準時回家報到。有時還好。
不多時,腹部疼痛又起,又擺起臉色,躲,都不知該躲哪!?

Victor

Jacaran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你
2010/04/20 20:01
早晨起來時,幫老婆弄一份breakfast in bed,應該不匯挨罵了!
嘻嘻!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0-04-21 10:21 回覆:

 


依照您的秘方,一早在她床沿請示,『Honey,可以讓小的伺候您用早餐嗎?』她或許受寵若驚,一時還沒來得及回應。我趕緊再加問,『您想吃些什麼?』「好吧!那就來一套燒餅油條、鹹豆漿加蛋。」我一時愣住,不及反應。「老爺!您要能打理自己早餐,就謝天謝地囉。少來油嘴滑舌折騰奴婢」去!閃一邊去!


Happy Face
醫緣
2010/04/20 14:27
看醫生這種事有時也是一種緣分.
我被名醫,家醫數次誤診,受的罪不堪回首.
不經意在電話簿上,(第一次看中醫)
找了陌生的中醫針灸,倒是治好我一些陳疾.
不得不相信,看醫生也有幾分運氣成分存在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0-04-21 10:23 回覆:
這中醫治好我脊椎手術後,神經的復原。
只能說,婦科也許不是她的專長。
今天好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