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八卦山瑜珈室
2018/12/12 01:30:39瀏覽2941|回應1|推薦37

八卦山風景區位在小小的彰化市區裡,它只是個丘陵小山坡,海拔不到百公尺,在台灣不算熱門的打卡點。對外地遊客而言,它或許只值走馬看花半日遊,但對很多在地年長鄉親來說,卻是每天早晨爬山、運動的好所在,也是海外遊子想起故鄉時,最親切的地標。

大佛眼下,還是容得小猴子跳騰的。

山腳下圖書館有漂亮的兒童閱覽區,令人驚豔

美術館前,從愛麗絲夢遊仙境中逃脫的撲克牌武士?

磊銘的阿祖是八卦山上清晨瑜珈室的常客。重孫子回台,她自然得在眾姊妹面前獻寶。阿銘不怯生,天性熱情,除了向前一個個【姨婆祖】喊著,還外加擁抱連連。

一老一少紅不讓

試試雙人瑜珈

這算不算瑜珈姿勢

來個瑜珈室合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121249473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0 01:05
好溫馨的照片,孩子一點也不認生,人人疼愛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8-12-20 07:52 回覆:

謝謝孤鴻姊的美言

這幾篇基本上只是照片輯集,為了讓阿孫日後回憶他的台灣遊時,影像會更清晰具體。沒寫太多文字,只有一些註解、說明,算不得部落格文章,所以就不好意思讓朋友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