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omouc 閑晃記之 ~ 要幸福喔!
2007/01/23 17:05:46瀏覽675|回應0|推薦7
在 Olomouc 的市中心到處逛,結果在廣場的一角發現一個立體的 Olomouc 地圖,我開心的與同伴一同研究了了一下這個地圖,討論有哪些景點是在我們腳程範圍可以到達的景點。

Olomouc 市區地圖

轉個身,一對穿著正式禮服的新人出現在我們眼前~

新人

怎知道他們是新人呢?因為附近有小花童跑來跑去,還有一群看似新人的親朋好友的人同樣穿著正式的西裝、套裝站在不遠處看著這兩人快樂的談笑。

令我感到好奇的是,在台灣,大多數的近視眼新娘都會在喜慶當天帶起隱形眼鏡 ~ 誰不愛漂亮呢?不過我眼前的這個新娘臉上卻還是掛著眼鏡,身上也相當樸素,如果不是有一群親友團跟在他們周圍,我會認為他們倆只是去參加別人的宴會呢!

在歐洲似乎也沒有 “鞭炮” 這玩意,他們改以汽車喇叭聲代替。因此在我們到別處逛了一圈再回到廣場之後,發現好幾輛車身綁著白色緞帶的休旅車在廣場周圍繞行,同時司機狂按喇叭,剎時間廣場上充斥著震耳的喇叭聲 ~ 第一次覺得這些歐洲人其實也挺吵的……

慶祝

同一天,在另一間餐廳的門口,我們又遇到另一對新人。看來這對新人將餐廳後半部給包起來當作宴客的地點了,因此親友團手上全提著大包小包東西的往餐廳裡面衝 (外頭下雨應該也是原因之一吧),當我們結完帳準備離開餐廳時,剛好在門口遇到新娘子。我開心的詢問她:「可以替妳照一張像嗎?」而新娘子也大方的點頭同意,讓我有機會拍下她美麗的身影。

美麗的新娘子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cat&aid=67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