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南生活日記 之 美麗的風景
2007/01/16 14:27:13瀏覽656|回應0|推薦9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秋天時節悠閒的欣賞到美麗的楓紅。 落了一地的枯葉,帶出屬於深秋的、我最愛的風情 ~

深秋

身邊幾個愛山的朋友,專門挑深夜出發,然後在天剛亮的時分到達台灣各高山的山頭拍照,理由是 "因為人比較少,拍出的相片比較美"。跟過幾次行程,很好玩,風景也棒的沒話說,但缺點是 ~ 需要熬夜!對我這種一天需要睡 8 個小時的人來說,雖然在車上理論上也是可以睡的,但品質總是差很多,因此最近就很少參加他們的活動了。

趁著去德南出差的機會,假日時跟著同樣愛到處跑的顧問去了一趟 Freiburg,除了在到處都是小水道的市區到處 "蛇",還到不遠處的山上去走走。 山上有一座高塔,可供遊客爬上去遠眺

 高塔

踏入這座鐵塔,階梯上面還有編號喔!

階梯

從塔上向四面八方眺望,看到這些被樹木包圍著的房子,居住在這樣的環境中一定很舒服

 住在森林中

緩緩往山下走,路邊一個大型的十字架與山腳下的教堂形成有趣的對比

 十字

古老的石雕神獸鎮守著半山腰的碉堡 ~ 朋友曾告訴過我這個神獸的名字,我只記得好像在電玩裡面有出現...

 奇獸

沉醉在美景中的愛侶 大老遠的,就聽見甜蜜的親吻聲。啊?為什麼我會聽見?因為這兩人親吻的聲音實在太大聲了,距離十步以外都可以聽到,讓人想不注意都難。Dr. Hsin 坐在他倆斜後方的涼椅上,是個很好的欣賞美景的位置,也剛好讓我偷拍到這個畫面

 好美的景色

雖說是偷拍,但還是讓女方發現了。她不悅的瞪了我ㄧ眼,跟她的愛人說了幾句話,然後準備離去。就在這時,照片左方的那位少女突然開口,稱呼那個女子 "mammy" ~~~

「這一對已經結婚了耶!」

『他們感情好好喔!』

「外國人的夫妻感情都這麼好、這麼親密喔!?」

我們三人不約而同的發出 "讚嘆" 聲。 不過面對這麼美的風景,想不浪漫都不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cat&aid=65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