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多時候,都是我的念頭在作祟
2009/05/09 23:26:46瀏覽364|回應0|推薦4

倒數一個星期,統測就要從我的生活裡消失。

這幾天心情莫名的很好,很多念頭、很多瘋狂。

可是為什麼,一旦跟你有接觸我就開始心情很差?我不喜歡這樣。

或許一旦當過情人,就再也不可能變成朋友了吧!?

星期五的感覺很棒,從以前到現在,我想要的就只是很單純的大家一起玩樂、一起大聲嚷嚷、一起惡作劇,那樣的友情,對於以前的我來說真的很難得。

雖然之前一直覺得自己選錯了學校、選錯了科系,但其實現在覺得還蠻棒的,因為沒有挫折,就沒有現在的我。

有些人,並不像表面上那樣的冷漠或自私,還是得透過相處才會清楚這個人的個性。

最後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但對我來說都是成長的軌跡。

長大了,就得要學著承擔責任。

因為,這也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et168&aid=293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