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曜サスペンス劇場--女檢察官--霞夕子
2012/10/17 00:02:52瀏覽439|回應0|推薦0
  在我小學至中學時期不管是歐美或是日本、台灣都很盛行追兇類的影劇。
  從一開始的天眼到後來超火紅的包青天創下破百集的紀錄後,一堆青天都出現了,舉凡施青天(施公奇案)、女青天(女巡按),連劉伯溫(劉伯溫傳奇)都會來追兇,更別說看得見鬼的都來辦案(台灣靈異事件),甚至土地公也會來辦案(土地公傳奇)。
  台灣自製和歐美影集都撥不夠後,日劇的選擇也是讓觀眾耳目一新了!
  這時候史上最美麗且巨大的女檢察官就出場了!!!

 
 中間就是我們的女主角-霞夕子(鷲尾 いさ子
   美麗且溫柔婉約卻又行動力十足,不疾不徐的個性讓人很舒服外,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散發滿滿的堅毅果斷的眼神,讓我一往神迷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巴掌臉、長頸子,還有超高身材~175cm...(跟史卡利157cm的身高剛剛好相反~XDDD)

  
 霞友行(村田雄浩)  
  這個人基本上只在劇尾兩分鐘至五分鐘出現~乃女主角之夫,是住持,是住持!是住持!!!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時,只覺得這個人總是無所事事,像是無業遊民,還位女主角抱不平,怎會嫁給這種腳色....後來才知道是住持,他和其母也就是霞夕子的婆婆都是劇末閒聊用的。
  至於女主角的跟班(上上圖右邊那位不爽臉的)....反正他長的既不帥又不討人喜歡,還沒比女主角高....所以直接忽略。
  劇情演什麼其實都忘的差不多了,但是有一集涉及到女主角的好友所使用的謀殺技巧真的讓我難忘~居然是用蚊香!!!
 小時候很喜歡這部日劇,可惜因為撥出時間太晚,無法整部追完。
  
  忘記交代一下,這齣日劇改編於検事 霞夕子』(けんじ かすみゆうこ)は、夏樹静子の短編推理小説のうち検事・霞夕子を主人公とする作品群。夏樹静子作品としては『弁護士 朝吹里矢子』と同様にシリーズ作品としてテレビドラマ化されている。來源:【検事 霞夕子 - Wikipedia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asue&aid=694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