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可愛.豪豪:妳愛我嗎?
2022/07/22 15:10:16瀏覽499|回應0|推薦18

      炎炎夏日冷氣房裡最好眠!

      以往中午午睡時間,我們總是分工,媳婦陪孫女睡,我陪豪豪睡。最近不知怎麼了?是媳婦想讓我休息?還是豪豪八月底就要上中班了,媳婦有點失落?所以都是媳婦帶著兩個小孩睡午覺,我也樂得輕鬆,做自己想做的事。

      下午五點多,我在準備晚餐,沒多久媳婦房間傳出孫子孫女的嬉笑聲。晚餐中,媳婦談及下午的事:豪豪醒後沒多久,晴晴也醒了,兩個人就開始對話,快要四歲五個月的豪豪說:妹妹,妳愛我嗎?晴晴回說:愛。豪豪就說:那妳親親我。妹妹一話不說馬上去親哥哥了。大家聽了都覺得這對小兄妹還真可愛的!

111.7.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moon1951&aid=17590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