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柯文哲的一封信 ( 3 ) 心慈口直 便是 自在佛 & 珊珊 謝謝您
2014/07/20 22:40:54瀏覽424|回應2|推薦0

 

banner

 

 

 衝衝衝

作詞 \ 作曲 伍佰

炎熱的這個下埔 逍遙來吹著熱風
腳底有一道金光 頭前就是我的願望

拿出著我的力量 展開著我的笑容
失敗是普通平常 一枝草一點的露
沒時間 通乎我來怨嘆
沒時間 通乎我來瞑夢

衝衝衝 拿出信心向前衝
衝衝衝 踏遍天下我尚勇
衝衝衝 走找著我的心中
最美麗 當初堅持的理想

四周是親像火爐 漂泊是我的腳步
乎我來當作前鋒 開出一條爽快的路
沒時間 通乎我來怨嘆
沒時間 通乎我來瞑夢

衝衝衝 拿出信心向前衝
衝衝衝 踏遍天下我尚勇
衝衝衝 走找著我的心中
最美麗 當初堅持的理想

若心中充滿熱情來衝 一定成功

 

 

柯 P 不必刻意顧忌 稍稍修正 將心直口快 調整為 心慈口直 便是佛心佛性 台北市民屬於高知識份子 定能理解 了然 柯 P 的真性情 您的當選 是 這一次 選戰的火車頭指標 不止台北市需要改變 整個台灣也需要改變 ~ 成大事者 不拘小節 放手一博吧

真 vs 假

醫生面對病人的提問,不管問題多麼奇怪,都必須耐心說明、有問必答,因為這樣病人才會安心。當了三十年的醫生,養成的習慣讓我在面對媒體記者堵麥提問時,幾乎也都是來者不拒,有問必答。部分媒體會片段截取其中辛辣、衝突性強的部分來製作新聞,然後就變成了政治口水。我自己反省也許不要有問必答,凡事都要回應,這樣或許能減少政治的口水戰。

公眾人物必須面對輿論的批評監督,這是理所當然。我一向心直口快,有時說錯話,就坦誠認錯再檢討改進。但是,我不說假話,更不說謊話。同樣的我也不能容忍「造假」的新聞或言論。

從醫生轉換為素人參政,我始終認為,不管是政治人物或媒體,都應該堅守基本的道德與價值,否則就會造成信任的崩解,人民之間不互信,更不相信政府,這是目前台灣社會空轉的重要原因。

我說過,這是一場「真vs.假」的選戰。這樣的信念,我會一直堅持到底。

 

馬英九:台獨沒必要 李登輝 斥 否認自己

自由時報 王文萱、王寓中 報導

桃花島 很不喜歡談論政治 偏偏 每天就是會聽到一堆「顛倒是非」的聲音

三個重點 ( 日後可以印證 )

﹝一﹞連勝文 沒有地方首長 ( 正官 ) 的命格 硬要構上邊 除非兩岸關係  演變成 統獨 七、三 分的趨勢  那麼連勝文 才會有被任命為 臺灣特首( 偏官 )的機會 .... 所以 台北市長 應該沒你的份

﹝二﹞吳敦義 不可能當選 2016 的總統 之所以有可能被馬英九 安排成接班人 不是你吳敦義的任何個人因素 馬英九的考慮只有一點 ~ 2016 卸任後 誰當選總統 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誰當選總統 誰才有權力 ( 即便 被判刑 還能行使 總統的 特赦權 ) 不讓馬英九像ㄚ扁一樣 被關在牢籠裡

這個問題 不必問在野黨 直接去問現在的國民黨 有多少人希望把馬英九關起來 .... 桃花島的推論是 只要國民黨內 有二成五以上的國民黨員 希望馬英九被關 那麼 2016 吳敦義就不可能當選總統

﹝三﹞朱立倫 你也不是多麼清廉嘛 ? 桃園航空城 一掀開都是見不得人的瘡疤 要想佈局 2016 總統大位 就必須放棄 2014 新北市的連任 否則 吳敦義會玩死妳  中共才派一個張志軍來台 你朱立倫就立刻改調 要競選連任 .... 還沒問鼎 2016 就這麼巴結中共 你如果當選總統 台灣還有未來嗎 ?

國民黨被馬金體制 搞得天怒人怨 現階段 只有一條出路 ~ 不是再分劣 就是 大團圓

 

 

馬英九以下言論 桃花島總結 四個字 ~ 放你媽屁

 

馬︰不依賴中國 「做不到!」

至於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日前對台灣經濟過度依賴中國提出警告,馬則強調,不依賴中國「做不到!」中國有市場、有生產力,從未把它天使化,「但不必把它妖魔化」。

馬並重述中韓洽簽FTA影響我方在大陸佔有率,讓他心急如焚!並說每次要採取行動,就有「很多掣肘行動出來」,有許多沒有正當性的阻擋,因為老是把中國看成洪水猛獸,反而影響自己的發展。

馬也再度對反服貿學運提出質疑,指學生要求先立法再審查,現在卻是「既不立法也不審查,這算什麼呢?他們根本就不想通過服貿協議、不想通過兩岸監督條例。」

馬還不忘重申APEC是馬習會適當場合,並說現在就看大陸是否有所回應。兩岸六年來有重大發展,「兩岸領導人會面應是很正常的事」。至於方式、時間、地點,應該「以最方便、主題最小、最能成功的方式」。至於對岸領導人來台灣?馬說,「這個還沒有談過。」

不依賴中國 是誰 ? 「做不到」

做不到的是 財團 不是台灣人民 蔣經國 孫運璿 做得到 偏偏你馬英九做不到 問題的癥結在於 你馬英九只會巴結財團 不思百姓疾苦 2300 萬 一半以上的白癡 才會讓你馬英九當總統 還白癡到破錶的讓你 連任

 下一任總統的政見 如果是將 馬英九 金溥聰 誅九族 抄滿門 .... 躺著選也一定凍蒜

哈哈

 

偶數 ~ 柯 P 啦

 

 

這是一場從頭開始就是非常困難的選戰,相對於其他競爭者,我們沒有政黨奧援、沒有政商關係,沒有黨產,更沒有甚麼家產,過程中美其名為「零元競選法」、「寄生蟲競選法」,其實根本是「乞丐戰法」。

好不容易撐到4月25日,還沒有被殲滅,可以合法開立政治捐獻帳戶,又 因申請線上捐款的過程中,不熟悉法規、實務,總算到今天早上才全部完成線上捐款之機制。

我保證會節省使用大家的捐款,不設大型看板,不濫發傳單,不廣設競選總部,不買置入性行銷等等。選後連同選舉補助款,扣掉支出後,全部捐給公益團體,不挪用去設置基金會,當作自己日後政治資本。所有的錢來自人民,會再回歸人民。

⋯⋯我因為心中興起一個念頭「我們要留下一個甚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而毅然投入這個選戰,我一定要打一場改變台灣文化、政治、歷史的選戰,也希望台灣人民一起支持我的信念。

謝謝

柯文哲

PS

捐款帳戶只有一個 台北富邦松江分行 012­4704活期存款
103年台北市市長擬參選人柯文哲政治獻金專戶 470­102­04812­8
電話只有一支(02)­25642900 其他的就是詐騙

募款網站:http://donate.kptaipei.tw/

 

今天,我與作家馮光遠先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張宏林執行長、台灣和平草根聯盟鄭凱榕秘書長、監票者聯盟發起人黃聖峰等,共同召開「為什麼?只有連勝文可以監票」記者會,期盼立法院修法,讓無黨籍參選人也有權利推派監票員。
 
依據目前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無黨籍候選人無法推派監票員,如果年底台北市市長選舉,只有連勝文能夠推派監票員,隨便想都知道是不合理的,因此,這個法令應當要修。

我呼籲,立法院應在臨時會中安排修法,讓每個市長參選人,都能在每個投開票所推派監察員,讓台灣的選舉制度更符合民主原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5256808

 回應文章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習會取代馬習會 馬狠被中國打臉
2014/07/20 22:53
 

宋習會取代馬習會 馬狠被中國打臉

 

紅塵‧一曲卍(sunja6699) 於 2014-07-20 22:53 回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今(7)日上午在北京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時,向習近平提出大陸對台灣的「四個體諒」,他希望大陸能多體諒台灣自主公民意識。期盼兩岸持續推動和平發展,希望大陸同胞多傾聽台灣基層,多體察台灣中小企業他們的期待,強調台灣意識不等於台獨意識,而習近平則以兩岸關係的「4 不原則」回應,強調遏制台獨分裂圖謀的堅定意志也不會動搖。

宋楚瑜所提的「4個體諒」包括:

1.在深化兩岸互信的過程中,多體諒台灣同胞的台灣意識,但台灣意識不等於台獨意識
2.多認識和體諒最近台灣的自主性公民意識,畢竟台灣跟中國政治和社會制度不一樣
3.台灣是多元社會,中國應多體諒台灣的民主體制
4.台灣經濟多元自主,很多中小企業白手起家、在各地打拚,請多體諒他們的處境

宋楚瑜表示,台灣民眾希望能有更多的涉外自主與國際空間,而且中國在推動區域經濟整合時,也應該把台灣納入,達到1加1大於2的效果。

對此,習近平則提出「4 不原則」回應

1. 中國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方針政策不會改變
2. 對兩岸交流合作、互利共贏的務實舉措不會放棄
3. 對促進兩岸民眾團結努力的真誠熱情不會動搖
4. 遏制台獨分裂圖謀的堅定意志也不會動搖

習近平表示,從2008年以來,兩岸關係走上和平發展的道路,是雙方共同的願望,但兩岸關係遇到一些困難在所難免,但只要將心比心、以誠相待,沒有什麼心結解不開,沒有困難克服不了。

 

 

紅塵‧一曲卍(sunja6699) 於 2014-07-20 22:55 回覆:

 

(中央社記者蔡素蓉台北7日電)

台灣反服貿學運落幕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首度發表對台政策看法。這顯示,中共未來對台灣青少年、公民團體的統戰工作,很可能將成為對台工作的「重中之重」。

習近平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首次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會面時,重申大陸對台「四不原則」,還提及大陸應深入了解台灣基層民眾現實需求、照顧弱勢團體,而且「要多創造條件,讓兩岸青少年多來往、多交流」。

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所長童振源對中央社記者說,台灣反服貿學運確實令北京當局有些焦慮不安,也衝擊了中共對台政策。習近平的談話展現了高度與態度,這代表北京當局政策對台灣學運「有所反應」。

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所長張五岳觀察,習近平先從「兩岸一家親」的對台政策理念談起,接著重申「四不原則」,進而闡述中共對台政策具體作法,包括加強對弱勢團體的照顧,加強兩岸青少年交流合作。

他說,習近平了解到兩岸互信不足,因此,中共對台工作將會擴大到「台灣社會各階層」,同時強調「面對面」交流的重要性。

張五岳進一步說,「可以想見,青少年、公民團體、基層社團的交流合作,未來勢必成為大陸對台政策的『重中之重』。以藉此化解台灣青少年、公民團體對大陸方面的疑慮。」

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曾在反服貿學運發生時告訴中央社,「中共不會改變對台政策,但勢必會和台灣的年輕人多多來住。」

林中斌當時說,習近平上台之後,中共對台政策「更細膩、更軟」。北京當局與國民黨交流交往「效果」達到飽和點之後,近1年來開始默默「深耕民進黨」。

他說,台灣反服貿學運一落幕,北京當局就動用智庫全力加強與台灣中南部學生的交流工作。

以往大陸當局常透過夏令營等營隊方式,加強與台灣學子交流。張五岳認為,可以觀察大陸當局今年「海峽論壇」的舉辦方式,了解中共對台工作的重點演變。

但童振源認為,其實台灣年輕人的態度只是反映了兩岸結構性的差異,包括北京當局對台灣的軍事威嚇、限縮台灣的國際參與空間及雙邊政治制度差異。

因此,他分析,習近平的對台工作,在作法上、形式上釋出了善意,但仍需「觀其言,聽其行」。恐怕只有北京當局在政治上有所突破,例如讓台灣參與區域經濟組織等,才有可能扭轉許多台灣年輕人對中共政權的看法。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珊珊 謝謝你
2014/07/20 22:49
 
 

珊珊 謝謝你 因為你 多年來的支持與不變的信任
珊珊 謝謝你 因為你 認同理性問政與紮實服務
珊珊 謝謝你 因為你 在紛擾政治中堅持自己的選擇
珊珊 謝謝你 因為你 持續給我們認真服務的動力
珊珊 謝謝你 因為你 讓我從沒忘記從政的初衷⋯⋯
珊珊 謝謝你 因為你 給我們繼續勇敢向前的力量

紅塵‧一曲卍(sunja6699) 於 2014-07-20 22:50 回覆:

 

親愛的朋友,您好!

謝謝您 多年來對珊珊的支持、以及無條件的協助,珊珊知道 您跟許多支持珊珊的朋友們一樣,都希望珊珊能貫徹從政的初衷,堅持理性問政、紮實服務。珊珊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跟您說,這16年來,珊珊及服務團隊從未改變當初的承諾,每周提供義務法律諮詢服務整整16年,凡事憑良心、實事求是,終年無休的努力完成選民託付我們的工作,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及信任!

2014年七合一大選,競爭者眾,珊珊沒有顯赫家世背景、強大政黨奧援,唯一有的就是您的支持,珊珊在此除了對您多年支持深表感謝以外,也要請您在今年的選舉中多多協助,讓珊珊及服務團隊可以繼續為台北市民發聲、服務,創造更好的台北生活!

謝謝您!!!

台北市議員 黃珊珊 ⋯⋯

服務團隊

張冠韻 張家銘 羅元坤 李佳妍 陳宥丞 鄭燕婷 李旻蔓 周宓萱

敬上

謝謝您對珊珊的支持與慷慨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50295768
戶名:103年 台北市議員 參選人 黃珊珊政治獻金專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