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柯文哲的一封信 ( 2 ) 攻擊的同時 就是 最佳的防守
2014/03/02 00:31:19瀏覽226|回應0|推薦2

 

 

 衝衝衝

作詞 \ 作曲 伍佰

炎熱的這個下埔 逍遙來吹著熱風
腳底有一道金光 頭前就是我的願望

拿出著我的力量 展開著我的笑容
失敗是普通平常 一枝草一點的露
沒時間 通乎我來怨嘆
沒時間 通乎我來瞑夢

衝衝衝 拿出信心向前衝
衝衝衝 踏遍天下我尚勇
衝衝衝 走找著我的心中
最美麗 當初堅持的理想

四周是親像火爐 漂泊是我的腳步
乎我來當作前鋒 開出一條爽快的路
沒時間 通乎我來怨嘆
沒時間 通乎我來瞑夢

衝衝衝 拿出信心向前衝
衝衝衝 踏遍天下我尚勇
衝衝衝 走找著我的心中
最美麗 當初堅持的理想

若心中充滿熱情來衝 一定成功

 

黃藥師給你一些建議 ....

「在野大聯盟」直接改成 「反馬反金大聯盟」

僅供參考

選舉定調 必須 ~ 簡捷 鮮明 一針見血 若能 引起共鳴 又 滲透敵營 肯定 先贏一半

怎麼說 ?

「在野大聯盟」這個定調 桃花島 覺得 ~ 力道不足 只是在藍營的外圍打轉 並沒有 對 台北市長期以來的 55:45 ( 藍綠比 ) 有多大改善的助力 .... 45 % 的綠營 包括 民進黨 + 台聯 你都以禮相待就好 不必做任何回應 一旦回應 亦或是 再有道理 都是自己在降低 45 % 的基本盤

以彼之道 還施彼身

馬英九 強調 大是大非 那是他自以為是 .... 那麼 就從 大是大非 攻擊馬英九 ( 重點是 攻擊 馬英九 但 不是 攻擊 國民黨 ) 直接否定 馬金體制的國民黨 並不是 孫中山的國民黨 ~ 找回 中山魂 之 「民有 民治 民享」 才能深入國民黨 引起共鳴 國民黨絕不是 「馬有 金治 馬金共享」

故此 ~  「在野大聯盟」直接改成 「反馬反金大聯盟」 .... 如此一來 (1) 綠營的 45 % 不會跑 (2) 中間選民 一定熱血沸騰 (3) 藍營內不滿馬金者 也會響應

藉 金剛經 第二分 ~ 正信稀有 這四個字 .... 黃藥師 預祝你 柯 P 越戰越勇 越走越堅定

 

謹記一句 ~ 截拳道 李小龍 不朽的名言

坊間 盛傳的一句是 ~ 最佳的防守 就是 攻擊

然而

李小龍 的原文是 ~ 攻擊的同時 就是 最佳的防守

故此

反馬反金大聯盟 就是 攻擊 .... 在野大聯盟 只是 防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144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