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柯文哲的一封信 ( 1 ) 參選到底
2014/02/28 22:19:06瀏覽323|回應0|推薦1

 

 衝衝衝

作詞 \ 作曲 伍佰

炎熱的這個下埔 逍遙來吹著熱風
腳底有一道金光 頭前就是我的願望

拿出著我的力量 展開著我的笑容
失敗是普通平常 一枝草一點的露
沒時間 通乎我來怨嘆
沒時間 通乎我來瞑夢

衝衝衝 拿出信心向前衝
衝衝衝 踏遍天下我尚勇
衝衝衝 走找著我的心中
最美麗 當初堅持的理想

四周是親像火爐 漂泊是我的腳步
乎我來當作前鋒 開出一條爽快的路
沒時間 通乎我來怨嘆
沒時間 通乎我來瞑夢

衝衝衝 拿出信心向前衝
衝衝衝 踏遍天下我尚勇
衝衝衝 走找著我的心中
最美麗 當初堅持的理想

若心中充滿熱情來衝 一定成功

 

黃藥師 專欄 回覆 柯文哲 ~ 參選到底

首先 桃花島 並不贊成你加入民進黨 但是 不論你加不加入民進黨 都希望你 ~ 參選到底

一者 不必 考慮 姚文智 與 顧立雄 如同你第一次受訪時所說一句 如果你要認真拼到底 他們 ( 包括 國民黨 ) 都不是對手 .... 這一點 桃花島 持肯定態度 也深信 你做得到

二者 蔡煌郎 所謂 希望你多接觸 親民黨 台聯 有助於你組成 在野 ( 反馬 ) 聯盟 .... 這一點 黃藥師的看法 剛好相反 因為 ~ 矛盾

親民黨 台聯 本身就在野 但有政黨色彩 拉攏此二者 對你本身並加不了分 反而 既然加不了分 就去破壞對方的分數 這就是 為什麼 黃藥師會希望 李、宋聯手 各推一組人選 幫你助攻

這個道理

如同 每年年底 各基金操盤人 拉不起自家投資的股票 就變相 打壓 對手投資的股票 以便在帳面上 讓自己的獲利百分比 不至於太難看

三者 你加不加入民進黨 是未定數 ? ... 加又如何 ? 在野聯盟的選票並不會增加 ... 回到易經這一卦 火風鼎 以你的 IQ ( 遠遠超過 馬英九 ) 應該 立刻明聊 ~ 非常的建設 之前 必先經過 非常的破壞

所以 不必擔心在野聯盟的分化 或者 又造成藍綠對決 ... 桃花島的 4 或 6 組 人選較勁台北市 藍綠本身會無暇對決 而是 藍對藍 ( 親民黨 ) 綠對綠 ( 台聯 ) 自己先對決 連勝文再分化一次藍 簡言之

粉碎 18 % 的國民黨鐵票 .... 柯文哲 就有勝算 

時勢造英雄 叫 福至心靈 .... 英雄造時勢 卻 稍縱即逝
不要 婦人之仁 ... 選到底 ... 不必理會 李敖 胡忠信的評論

此二人 江湖越老 膽子越小 .... 是 鐵律

 

湊出六組人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勝算就高

至少 要有 四組以上 三一三十一 機會並不大

桃花島推測 柯文哲單打獨鬥的唯一勝出機會 就是 四黨 ( 國民黨 + 民進黨 + 親民黨 + 台聯 ) 各推一位候選人 柯文哲 與 連勝文 2 人都以無黨籍參選 柯文哲的勝算才會高  ( 當然 親民黨 + 台聯 2 黨是 犧牲打 )

如果 只是 國民黨 + 民進黨 2 黨 與 無黨籍的柯文哲 三方較勁 縱使 柯文哲 的反馬聯盟 選前的民調再高 永遠敵不過 國民黨的 18 %

 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人不自私 天誅地滅 ... 選票 敵不過 鈔票

若是 國民黨 + 民進黨 + 柯文哲 + 連勝文 4 組參選 那有可能將會是 台北市 有史以來 最激烈 精彩的一場選戰

李登輝 為台灣 這是 你最後一次出手的機會 更希望 宋省長 能盡棄前嫌 李、宋聯手 定能改變台北 改善台灣

心慈口直 就是 佛緣 ~ 李、宋 且深思 台灣 需要 有佛心的領導人 才能 潛移默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142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