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緬 懷 ( 笛藍 ) 黃莉珈
2014/07/18 04:36:54瀏覽204|回應0|推薦5

 

緬 懷

黃 莉珈 ( 笛藍 小妹妹 )  

 

 作家 笛藍

 

聲 悠 悠 城 邦

影 翩 翩 部 落

萼 娑 娑 允 執

貴 朗 朗 天 榜

 

 

 

三年 + 2 週 了 ( 2011 / 7 / 5 ) .... 妳是成功的

繞了一圈城邦 許多網友  雖然沒見過妳 甚至於 像我這麼跟妳聊過幾天 即時通 & 電話 但是 她們 都曾經這麼自動自發的 Po 文 懷念著妳 記得妳的好 記得妳的熱心 與 善良

今 緬懷 妳的笑聲 與 一點點口齒不清析的娃娃音 桃花島‧黃藥師 向妳 默哀三分鐘  想像著 妳在天上 跟生前一般偷偷笑著我 

我也深信著 天上繁星點點 總有一顆 是妳的化身 

 

 

因為她的文章 ( 八九離十 一點點 ) 一直留著 對笛藍的思念 桃花島決定 Po 這一篇 並對笛藍 舊版 做「推薦連結」讓城邦 永遠記得 有過這麼一位好姑娘

( 1 ) 可惜啊

笛藍 妳也認識 ? 差不多 三四年前吧 雖然 沒跟她見過面 但是 有一陣子 我跟她常聯絡 要嘛即時通 要嘛 通電話 她在彰化的工地 ( 蓋房子的 ) 工作無聊時 就會找我聊 很可愛 很逗的小女孩 咬字不很清楚 跟她通電話 很有趣

可惜呀 她在電腦上 可是下足了工夫的 這麼久了  udn 大家都忘了她有 2 個版 讀了妳這一篇 又想起她 姓黃 名字很特別 我一時想不起來了

( 2 ) 剛好 三年 + 2 週

找到她的資料了 ~ 黃莉珈 ( 2011 / 7 / 5 ) .... 三分鐘 默哀 聊表心意 想像著 她在對我們 微笑

  

【 桃花島 重貼 當時的 Po 文 】

2011/07/19 20:37 刪除回覆



黃莉珈小姐 (笛藍) ~ 致哀

小ㄚ頭 一路好走


2 年多前 跟妳在彰化鹽埔的工地通過幾次電話 ... 記憶猶新

頑皮又口齒不清 粉可愛ㄋㄟ ... 唉 好走 好走 不驚、不懼

 

老申娘 慈悲

 

﹝以下轉貼﹞ 自 笛藍的第 2 個小窩

http://blog.udn.com/lijiahuang

各位笛藍的朋友好
這幾個月笛藍她較少回覆留言的原因
是因為去醫院檢驗時確定是肺腺癌症末期,
並於6月中進入台中榮總治療
但是病情在6月27號惡化而進入加護病房
最後笛藍她在7月5號凌晨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過世了
希望各位笛藍的朋友可以給她祝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1517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