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拉拉手 ( 網路推文 四 ) 讓懂你的人愛你 ● 夫妻相
2011/08/09 19:16:39瀏覽189|回應0|推薦1

部落格 拉什麼手?黑我的倒有 5 個 要不要公開點名呀 ... 哈哈
一群長不大的「網路馬英九」 ... 一輩子學不會 ~ 斷奶

讓懂你的人愛你

通常快樂的時候 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傷的時候 想到的卻是朋友 與其說 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 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 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 才是愛你的人

因為 要分享快樂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傷同時告訴兩個我愛的人 而及時安慰我 與我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把我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但是 男人的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 而那個人才是他所愛的人 因為他真的不忍看他最親的人 為他憂心罷了

所以女人多想告訴她所愛的人 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 我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分擔啊...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愛 ~ 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以」可是「了解 ~ 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愛 ~ 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相互取暖,而是因為愛!

《婚前婚後》 愛情隨時間定義

當我們感覺 愛情褪色或是消失的時候,先不要沮喪,先讓我們想想我們褪色或消失的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愛情。我們心中浮現的愛情,必然是熱戀時的卿卿我我、濃情蜜意。「少年夫妻、老來伴」

愛情會隨著婚姻的開始、子女的出現、年齡的增長而改變。

婚前婚後 對於愛情的定義,應該要有所調整。婚前愛情產生的因素,都有其時間的侷限與不確定性,所以根本無法配合確定而長時間的婚姻關係。
婚後愛情的產生要靠另一套因素:照顧自己並對家庭付出的能力與意願、合諧相處的能力。自我長成與促進配合對方成長的能力、扮演親職的能力,如果這些因素都俱備了,婚後的愛情沒有理由不產生。

婚姻生活是硬碰硬的,錢要有人賺、家要有人理、子女要有人教。

能照顧自己、關心家人、照顧孩子又不忘自我充實的伴侶,就是最適合婚姻生活的伴侶,這樣的伴侶已經值得十二萬分去愛了。人不一定隨年齡而成長,但一定隨年齡而改變,自己變了,伴侶變了,對愛情的定義也該變變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55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