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婆成性
2010/04/26 07:48:25瀏覽533|回應9|推薦58

小時候雞婆,長大會變強人嗎? 

每次回娘家,天使一定會衝到庭院接大阿姨。進了門,她馬上指揮大阿姨:「皮鞋趕快脫掉,襪子也脫掉,等一下等一下,先拿衛生紙擦擦拖鞋,拖鞋可能髒髒喔。」 

我完全不能跳拍,只許依她的指令,真像機器人。 

午睡時間一到,不是大阿姨盯著她睡,是她盯著大阿姨入睡。她很有主見的指定我睡哪間房,陪我進房,站在床頭看我躺平蓋好被,才跟我道午安,臨去還叮嚀:「我會來叫您起床喔。」 

原以為她只愛指揮大阿姨,沒想到她在幼稚園,一樣很雞婆耶。 

天使到校時,若發現剛好也有其他家長送小朋友到校,她馬上轉頭找老師,催促老師:「快!快!您趕快去帶某某某。」若發現老師送餐點上樓,她也會出聲叮嚀:「要小心喔!」 

天使已把幼稚園大班、中班、小班、幼幼班的學生名字和編號都記住了,這根本不關她的事,可她就雞婆認得每個人,人緣好到不行。 

這麼小就愛發號施令,長大會是個呼風喚雨的人嗎?大阿姨拭目以待囉!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948729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個人才
2010/04/28 00:08

這孩子長大了一定是個領袖人才,除了自己的事她還能關心那麼多別人的事,

她有服務別人和處理眾人之事的熱情及才華,

姨婆看好她,就讓她繼續“雞婆”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8 08:39 回覆:

這小妞的雞婆是本能、天性,沒人教她,她就是這麼熱情,只要她出現的地方,絕不冷場,大人總是目不暇給坐收一個又一個驚喜呢!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服務的精神
2010/04/27 14:25
話說台灣就缺少這樣子具服務精神的領導人,長大後可以選總統了^^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7 16:13 回覆:

現在當總統成天被罵,怎麼說都不對,這麼累的差事,得慎重考慮喔!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雞婆成性
2010/04/27 09:01

好可愛的小雞婆!

典型的大姐頭人選,未來的熱心人士~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7 16:11 回覆:

都說女大十八變,就不知天使長大後,是否個性依然?若是,肯定大有看頭囉!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0/04/26 23:12
夜深了...來看看....天使還在忙嗎.............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7 16:10 回覆:
呵呵,這個時間,天使正忙著咧,她忙著zzzzzzzzzzzzzz…..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詞
2010/04/26 22:43

這是熱心,有組織,統合,管理和安排的人力,將來必是個人物呢....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7 16:06 回覆:
若有時光機,好想飛到未來去看看這小妮子會成為什麼角色,她成天指揮東指揮西,大小事無所不管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得了
2010/04/26 18:08
這是當班長的料耶! 一歨一歨來,肯定是長字號的,跑不掉.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6 20:37 回覆:
這孩子真上了學,不給她個幹部做,一定無聊透頂呢!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緣廣闊^^
2010/04/26 11:13
呵呵  又可以聽小天使的故事了

一位天真活潑可愛  善良聰穎的小不點兒

小天使這種活潑外向的個性  人緣廣闊

將來倒是挺適合走「外交官」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6 15:27 回覆:

天使話真的很多耶!
她最厲害的是,大人說了長長的一串問候語,讓她馬上學著問候第三者,她毫不猶豫一字不漏馬上照本宣科,我們早習慣她這項本事,唯第三者通常睜大眼睛望著,一副飽受驚嚇模樣,直誇天使太恐怖了。
所以大阿姨好愛好愛她呢!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0/04/26 10:08

週一..陽光的羅東...五大圈後....

我一如天使般的雞婆..又來...頭香.....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6 15:21 回覆:

這是一種習慣,是受寵的感覺,很幸福,很開心!
明天250里嗎?祝福平安、順心!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
2010/04/26 10:05
很特別的心思......令人讚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4-26 15:17 回覆:

梅家的小女兒高二囉,遇見天使,都是小表妹在向她問東問西打招呼呢,那將近170的表姊,只會儍儍的笑著,真的差很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