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日本友人單車環島後讓我想起11年前我的單車環島9天行
2024/01/23 03:56:28瀏覽13|回應0|推薦0

PhotoGrid_1697769762625.jpg


巧遇日本友人單車環島後讓我想起11年前我的單車環島9天行
 
帶麻糬弟弟到獸醫院抽血檢驗糖尿病後返家途中,在紅綠燈路口巧遇單車環島的日本友人。
 
騎車經過他身旁時,我向他豎起大拇指之外並喊加油,他用日本口音向我說謝謝!
 
這讓我想起11年前,57歲時的我單車環島9天行,影片如下方連結網址。
 
57歲單車環島9天行
https://youtu.be/38nXu8xAgDk?si=q-myZP3fmWV8Ip0u
若網頁無法觀看,則請點選 YouTube連結網址,前往 YouTube觀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chaoyi&aid=18028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