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新上市 80*80cm / 倫敦系列 / 瓷質霧面地壁兩用磚
2013/10/26 00:07:30瀏覽503|回應0|推薦1

我們假設你對亮晶晶滑溜溜的磚不是那麼的有興趣 不如我們來換換口胃吧

新一款的80*80cm潑墨系列粉墨在台登場

我現在就引領帶你走一條知性與感性的道路 跟著我的腳步.....

你是否跟我一樣是文創青年 喜歡爬格子喜歡咬文嚼字 走起路來慢條斯理 講起話來溫文儒雅

舉手投足彬彬有禮

我想你會跟我一樣喜歡這一類型的磚~~~~

介紹新到位的 80*80cm 潑墨系列瓷質地壁兩用磚

我希望你可以開始閉上你的眼 用你的心去靜下來想像我要帶給你的產品

一個新的意境

有一組磚 穩重又充滿質感 那細膩的觸摸 讓人一眼就捨不得分開

在充滿競爭的商業環境

你需要的是一份安安穩穩的踏實感覺 它將輕輕柔柔的帶你進入內心的角落

一個沒有旁人舒適的新環境

將自己包裝起來 你存在這個私人的空間 外界沒有一絲一毫的吵雜聲

輕輕的鋼珠掉落地方的反彈的聲音音 迴旋著這空間 就單純屬於你的世界

如果你還捨不得離開那空間 相信你會深深的體會我講的

慢慢的張開你的眼~

品味這系列的文創之美~

 實景模擬 實景模擬

             實景模擬              

  三色圖 倫敦墨黑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989&aid=918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