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班牙清水模石英地壁兩用磚
2013/08/16 05:18:41瀏覽652|回應0|推薦0

有時候我常想人生很多的事情真的要努力 但是也要有點運氣

因為個人的疏忽本來有一個case約100多坪的磚要找清水模類型的磚

這消息我早在七月的時候就已經得到消息 但樣品一直拖到八月九號才送到店家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雖說送磚挑磚當然不會只我這家 但是有機會送就有機會被選中 當然我自己要付最大的責任

這案例也讓我體會到 當有case時其他廠商的配合度何非做不可的企圖心

讓我覺得市場是競爭 但一個良性的競爭會讓我們學到很多

總知那case是沒有我的份啦 但是隔沒有幾天 再另一個店家 同樣在挑清水模磚 我可就沒有缺席了 當下挑磚確定 隔日出貨 65坪的量 也算補我心中的遺憾 要更專注啦怒火中燒

總知我們來看甚麼是清水模磚吧~

看起來是不是不太起眼 但是說真的很耐看 又好整理 搭配鐵件鍛造金屬類型的物件都相得益彰

真的很多的磚要看你想要的風格 還有考慮你的實用性 才能找到你心中的好磚

好的 我這個月成交了兩組磚 一個是白色的一個是黑色的 到時候再拍給大家看喽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989&aid=816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