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虎生風遇貴人. 好運連連福滿門
2009/12/27 12:50:43瀏覽276|回應1|推薦2
to : C
 
聽你生動描述H代書   把他的功力轉述給在台北的友人聽  (上次寄的那份"樹正那怕日影斜"的原始收件人)   希望他這位新進代書   多一項參考
 
我粉希望店長有機會認識到你   讓她明白什麼樣的部屬 才適合當店長   我們的新公司成立2年   但營運不上軌道   我到公司報到第一天   找不到陳列整齊的Casestudy (如我們店擺在一樓冷氣機旁的檔案櫃) 
  
"那我們要怎麼看   怎麼跟客人介紹呢? "
"看大大的那一本總表就好了  "(是如店裡值班櫃台那般厚重的  全公司只有這一本  0h  My God !)
"以前公司都沒有另外將個別物件建立一個單獨的Casestudy  不動產說明書嗎 "
 
"以前有   但是現在的店長說   公司案件不多  有大大那一本就夠了  
而且怕員工把Casestudy資料帶走"
 
"真正居心不良的人   你也防不了他   他自己也可以花30塊   請代書調權狀資料 ---  " 
 
" 我們公司的Casestudy 怎麼跟其他同業不一樣   我都看不懂  "另外一位有豐富經驗的兼職特約同事這樣說
 
"這是店長重新修改的   以前是舊的格式 "
" 可以把Casestudy改為舊版的嗎 (跟同業一樣  清楚易懂)  新的我們看不懂  沒辦法很快上線熟悉案件----"
"好ㄚ  妳們2個去跟店長說看看"
 
認真負責又勤快優秀的我(在此老王賣瓜一下)  馬上跟店長提議此事   5分鐘後   店東外出了   我們公司的祕書   語氣不友善跑來跟我說
  ”請妳以後有事  不要直接去找楊姐  去跟店長講就好了"
 
我們店東經常掛在嘴巴的話是
"店長雖然才進房仲一年  但沒有其他員工的壞毛病  抽煙 喝酒--" 
 "店長我覺得他人很上進   不像其他員工學歷不高  只有高職  談吐很粗俗 ----" 
打掃煮範的歐巴桑  跟店長吵架辭職走了   公司找不到人來做   店長還親自掃地   還幫忙我煮飯  ---- "
 
新同事說  她跟店東面試完    主動跑去向店長說  "以後在公司  我要怎麼配合業務方面的運作 請告訴我  讓我先準備一下 ----" 
 
店長一臉不悅神色    也不願善意回答她的問題   
" 我感覺他不是很歡迎我來這裡上班    而且  他的專業能力不及格 不要說店長   連部門主管  他都不太有資格  "   
 
我們有個共同看法   我們老板太寵信店長了  放任他的行為  這樣公司永遠不會上軌道  也召募不到好人才 
 
 依你的經驗    我要如何把我的業務員角色扮演好   讓自己可以安心做事   又讓公司也有進步  上軌道發展
 
新的一年   祝福您
 
虎虎生風遇貴人    好運連連福滿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hand&aid=3627443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祝你
2009/12/28 07:45
虎虎生風遇貴人. 好運連連福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