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夜歸人
2007/04/20 22:43:05瀏覽425|回應0|推薦32

加班的週末夜

更需要把時間排滿
 
聽著音樂看著報告

有點漫不經心

吹著冷氣穿著外套

夏天裡的奢侈享受

MSN咚咚響起

partner傳來簡報

待確認後送給老闆

呈給難搞的鈞部

唉~~~要人把事情做好,也要給人時間阿,

快點快點,成績分數報告快點給我,

快點快點,五月底跟三隻小豬報告,隔天召開記者會公佈成績,

搓~又是一句民不與官鬥,這句話打遍天下無敵手.....

 
報告彙整的眼花撩亂,還好亂中有序,

時間越晚心情越起伏不定,

打個電話回家「媽咪,這禮拜要加班,沒辦法回家了唷!」>_<'

partner說「好感動喔,畢業後,我就沒再講過這句話了。」

我說「你欠揍喔,這樣消遣(安慰)我......」

 
存檔、關電腦、熄燈、上鎖,例行公事結束。

窩回宿舍,泡杯熱頻果茶,

寂寞的胃開始有點溫暖

點首歌來聽

來一首  都是夜歸人  吧

  

MSN離線訊息「嘿~我知道你在線上」

『要是有一天,我在租來的套房裡,病了沒有人知道,怎麼辦?』

「傻孩子,卡早睏,明而辦公室見,大夥兒動作快點,搞不好星期日放妳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908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