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夢阿里山--後記
2007/04/01 22:41:31瀏覽360|回應0|推薦24

跟每位朋友再分享一下我到阿里山賞櫻花的另一種心情

櫻花盛開時很美,相信大家都知道。

櫻花很難種,更何況要長成那麼大一棵,相信大家也都知道。

所以,請每位朋友再賞花同時,

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發揮公德心,

不要像照片中的女性一樣,用力靠著櫻花拍照,

甚至爬到櫻花樹幹上、或是坐在樹幹上拍照......

這是不對的!!!

我在阿里山這兩天中,碰到四次這種情形,

我好心疼阿。

有些遊客講的聽,有些就聽不進耳朵裡面...依然我行我素....

不應該是這樣的,在欣賞美麗的同時,

也請將自己的內心變的同樣美麗。

----------------------------------------------

p.s:照片其實是我整理相片才發現的,這是無心拍到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8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