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這種
2007/04/17 23:16:49瀏覽353|回應2|推薦19

今天有點晚下班

突然又覺得好累

累什麼嘛,真沒用!

 

這陣子積極尋覓想一起爬玉山的同伴,

反應很兩極化,

有心想爬的,二話不說一起造冊報名,順便約約時間鍛鍊體力,

沒有心想爬的,考慮再三的,則說-->那出發前一個星期再跟我說,

(你以為你是去爬中正公園喔)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想爬玉山,

(因為很多人覺得吃飽太閒喔!!)

就是"想要想要真的很想要爬上這東北亞第一高峰"

就是"想要想要真的很想要去體會大山的感動"

就是"想要想要真的很想要去那拍拍照"

就是這種"想要想要真的很想要",

所以我決定去實踐這個夢,讓站在3952M不再是個夢。

 

你呢?

是否也有"想要想要真的很想要"的東西呢?

跟我一起起身努力去追夢吧!

-----------------------------------------------------------------------

 

 

 

                                        

----------------------------------------------

某間學校的某位教授的某位同學打電話來問我

「我boss最近升上教授,oooxxx啦啦啦的講一堆」

『小姐,那您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呢?』

(os1..是我駑鈍,聽不懂...)

「喔~我是想問,這樣我老闆屬於何種升等呢?」

「您老闆升格當教授,怎麼會問我是哪種升等呢?這問題應該是我  要問您才對吧!」

「喔~是這樣子阿....」(很失望的口氣....)

-----------------------------------------------

「某間學校的某個系所的某個助理來電詢問」

「小姐您好,冒昧請問您,本系的系主任,不清楚系上的發展目標該如何填寫?您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什麼!系主任竟然不清楚發展目標?還問我怎麼填寫?這樣不對吧!系主任怎會不清楚發展目標呢?』

(os1..這問題也太顛三倒四了吧..我怎麼會知道妳們家的發展目標在哪裡?)

「因為我們系主任剛從國外回來,馬上被校長徵召上任,所以不清楚系上的發展目標,對於中長程計畫,也還沒有頭緒。」

(os2...這回答實在是妙到不行...是被敢鴨子上架(就任)嗎?自己都搞不清楚情況,怎麼讓系上更好!)

『述我直言跟您說,您系主任"剛從國外回來就任,所以不清楚系上發展目標",這句話我聽到沒關係,若被委員聽到,可能不太好喲。』

(os3...小姐妳麻幫幫忙,怎麼誠實到這種地步咧...)

『至於發展目標 ,尚請貴系主任好好想想,系成立之初,所呈交的計畫書撰寫、申請、審查到核准設系等歷程,包含系務發展、課程規劃....ooxx....』

(os4...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9019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 GO GO ...
2007/04/21 02:24
快去吧~等看妳照片XD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追夢人
2007/04/18 20:30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