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亮代表誰的心
2005/05/15 23:33:51瀏覽276|回應1|推薦7
你看到今天晚上的月亮了嗎??

我捨不得拉上窗簾

希望藉由月光

靜靜地陪著我渡過這個寧靜的夜晚

微風輕輕的吹進房裡

月色柔和陪著我

很溫暖..很溫暖的...

陪伴著一個遠在異鄉的寂寞旅人



月亮代表的是誰的心??

你的?

我的?

還是...同樣都是彼此寂寞的人...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翁清溪 作曲:孫儀 編曲: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48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故鄉遊子的心~
2009/03/06 14:55

月光寂靜彈夜琴,

寂寞異鄉思故里;

家鄉之路路慢長,

盼望來日歸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