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起飛的時候
2006/06/29 23:45:18瀏覽342|回應3|推薦29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是一本很特別的書。

前後看了好幾次,每次都給了我不同的啟發。

昨天又翻看一次,也又提醒自己仍然有夢想存在這回事。

我的夢想,很多很多。

夢想,只要有機會就能實現。

希望我們都有像牧羊男孩一樣的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夢想,去尋找自己的寶藏。

--------------------------------------------------------------------------

人總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夢想,因為他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完成。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當我真心再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
當我真實地再追尋著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祇是個牧羊人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331884

 回應文章

戴博拉這隻胖貓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這本書的很棒
2006/08/02 11:57

妳好

我也叫胖貓喔

剛好我也非常喜歡這本書

裡面很多段話讓人感受到起雞皮疙瘩

衝著以上2點

特來留言的另一隻胖貓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手去飛
2006/07/26 13:41

個人也身受本書感動及鼓舞,第一次接觸到這本書應該是在八年前了,呵呵

記得當時跟另一未朋友分享後,他在看完的當下跑到最近的書店,說是要買下全部

好分送給他的朋友.....

夢想起飛之時也就是自我起飛之時

祝福妳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don't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movie
2006/06/29 23:53

I don't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movie

quote

Life has more dream than you can imaging in your dream. Dream come true only for those who are brave enough to carry it out

Un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