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魂~
2006/05/18 22:41:12瀏覽178|回應0|推薦13

因為下星期要出國,所以事先吃了提前的藥,

晚上吃過飯,照例,吃了醫生開給我的藥丸,

吃完沒多久,整個人就暈眩的站不住,喉嚨也開始腫脹。

室友看到,馬上送我到慈濟醫院看醫生,

醫生診斷是藥物過敏,要我到雲林醫院掛急診比較好,

到了雲林醫院掛急診,

那時已經因為喉嚨腫脹而呼吸困難,話也講不出來,

趕緊打了兩針過敏性消炎針,才喘過氣來,

醫生拿了我原本吃的藥丸來看,要我不能再吃,

要我在急診室休息到能夠下床走路才可以出院,

這......說真的,真是被自己給嚇到了,

因為下星期要出國,所以才開始吃的藥,

沒想到引發那麼大的副作用,

喉嚨腫脹到無法呼吸,嚇壞了一票人......

還好,現在是沒事了,只是...打了超級痛的兩隻針,

現在左手都還舉不起來.........

謝謝室友的幫忙和關心,我想我是嚇壞她們了,

妳們是最可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27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