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的開始
2006/05/11 10:57:29瀏覽207|回應2|推薦17

天氣很熱是真的,加上內心的煩躁,似乎很難涼快起來。

半夜常常被熱醒,沒裝冷氣的小房間,已讓我感受到夏天剛開始的熱力。

我阿

是不是不該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畢業在即....忙著找工作....

同學們互相討論分享經驗

其實....大家心裡都在想.....

似乎也不用那麼急著一定要「馬上即刻」有工作

這三年邊工作邊唸書

直到最後這幾個月

才有了喘息空間

只是一想到要畢業

心裡開始有點慌

害怕畢業等於失業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更是不容易

好朋友們聽到我月底要出國旅遊

都很羨慕

我內心其實在想

自己是不是很不怕死

忙著找工作的時機還敢出國

一去就是兩星期

兩星期回來後..原本有工作的機會都沒了.....

可是我不想放棄這次旅遊的機會

想去多拍些照片

外婆很期待可以去大陸看舅舅

我也不想讓外婆失望

大哥和媽媽說工作可以找

但是不用急

找到工作以後

沒有時間讓你去休息去玩

既然有機會出去看看世界

那就去吧!!!

呼~~~心裡要懂得放輕鬆

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自己個性太急

應該學著慢下腳步

是不是??

----------------------------------------------------

世界很大,一定有很多值得看的東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269461

 回應文章

麥阿喜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11 11:12
我喜歡最後一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6/05/11 11:08

雖然找工作固然重要

但有機會出去玩

就要趁現在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