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
2009/01/23 13:22:43瀏覽459|回應0|推薦8

跟自己耍倔強,不想再吃藥。

天氣一變就過敏。為什麼空氣那麼潮濕?為什麼空氣那麼不好?

眼淚鼻涕直流,頭痛絕對免不了,過敏感冒分不清...

 

校長領眾帥來拜年,年事已高的他,下台背影真正漂亮,舊時代已過,新時代交接。

老闆跟大家說再見,準備出發去埃及開研討會。

學弟跟我說再見祝我新年快樂,搭車回家。

好友趕在回台北前,約我見面拿名產給我,要去年不在台灣的我農曆年開心的過。

結婚一年的同事,說初二沒辦法回娘家,因為姑姑要回自己的娘家來吃飯。

12月底剛結婚的好同事,說著婆婆無理的ooxx......

學妹硬拉著我一同去龍山寺拜月老,怎麼這麼可愛ㄚ妳們....

曾經是搭檔的妳們,還沒放棄說服我六月去泰國當一朵花。

 

生活,生活,生活阿,

所瑣碎碎,開心不開心,快樂不快樂,正面與負面,

你說,我們是不是都可以自己做選擇?

       

媽的,每次都這樣,好不容易止住過敏,就開始頭痛了。

鼻子v.s眼睛v.s頭,息息相關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258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