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性
2008/12/26 15:27:58瀏覽398|回應0|推薦4

我把心情塗成灰色,窒息感很重。

但我隱藏的很好,沒有人發現。

我訝異的發覺,竟然對自己的故鄉沒有歸屬感,也許是還沒適應,

不過是短短15個月,怎麼會這樣........

 

我還有想飛的心,但我會想到你,也捨不得你,我害怕這種感覺。

這幾天常跟自己生氣,做什麼這麼想念?為什麼這麼想念?

我一像獨立自主,即使身邊有好友相伴,

但仍喜歡獨來獨往,我享受著這種孤獨,雖然偶爾感到寂寞,

你說寂寞是找不到對的人陪伴,而孤獨則是自己選擇的。

現在,我孤獨依舊卻不寂寞了。

 

我還是在生氣,因為今天沒有接到你的電話,而我不知該怎麼找你?

簡訊可以傳,越洋電話可以打,但是不是該做這個動作?

被你知道的話,一定又說我在耍小任性....

沒錯,這種任性,只在你面前。

就像你的孩子氣,也只有我看的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250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