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個性的獅子座
2005/12/15 15:19:49瀏覽359|回應1|推薦8

在這個單位工作了兩年半

有點疲倦也有點厭倦

人家說獅子座的女孩

都很有個性

我嘛。。

在某些方面是真的很有自己的個性

在工作方面

我條理分明

今天能夠做完的事情我絕不拖到明天

可是在學校工作

很多人都是能把工作往外推

就絕對不會往自己身上攬

呼。。身為學生助理的我......

已經很習慣走到空橋上

吹吹冷風順便嘆氣的行為模式

工作不可能喜歡你

是自己要學會去喜歡工作

每天開心上班處理公文

比起很多找不到工作的人

我還是幸運的啦

這裡的工作

即將告一段落

胖貓應徵了另一份差事

不過.........

我還沒想好該怎麼跟原單位請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1262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獅子座女孩的胖AND貓
2005/12/15 16:08

ㄏㄏ

給獅子座女孩的胖AND貓

加油咧~~

獅子坐...真的是很猛的星座

想當初我以前獅子座的女友

也是很猛的...

"不管那方面"

加油~

請詞~

就給她一個" 我不行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