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
2007/07/05 17:45:41瀏覽340|回應0|推薦16

和一位久久不見的好友在msn上相遇,

知道她受到挫折,變陪著她聊聊心事。

後來,她請我去看她的bolg,

讓我很訝異也有點小害羞,

原來,我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穎怡,相信自己,我們都可以辦的到。

------------------------------------------------------

忘了

 

忘了,當初是抱著什麼心態來唸碩士班,
忘了,當初是怎麼期待自己二年後的改變,
忘了,最近真的忘了很多事。
 
今天在msn,阿茹告訴我,今年她打算出國一年,
訓練自己的英文,看看外面的世界,
她很期待一年後的自己的改變....
真的很替她高興....有很大的勇氣跨出了一步,
衝動,可以成就很多事情喔~這是她告訴我的,
讓我覺得..人生好像偶爾也該衝動一下吼。
畢竟一個人隻身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對我而言確實是個很大的勇氣。
不過,有這種勇氣是好的,讓我好想出去看看唷...。
 
不過,在和她談話過程中,
突然想到去年當我知道自己推上了研究所,
對於未知的前程,有了種某希望與期待,
我好像也很期待自己二年後的改變,
期待畢業後可以有所不同...
很期待...很期待...
只不過進來了一年,不知受得挫折很多,還是怎麼了,
我突然忘了,忘了當初是怎麼期待我自己,
反而遇到事情就會越縮越裡面...
越來越沒自信..真的有點糟糕..
 
應該好好把忘了的事,統統找回來~
不能再那麼消極了~
畢竟,我應該不那麼容易被打倒的吧...(呵呵~我想的啦)
 
祝福阿茹在這趟旅程中,可以得到她所想要的,
就如她說的,相信自己,就可以克服的。
期待妳的成長,也期待我的成長。
加油喔~
 
當然,首先要讓我們一起登上玉山而加油喔~
一起在高山上吶喊吧...^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107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