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最低學歷》
2017/02/23 03:42:28瀏覽1564|回應0|推薦114

其實我是沒有讀幼稚園的。

所以進國小時,吃了很多苦頭。

但是每當講起我的最低學歷~幼稚園未讀,

感覺不是苦澀,而是微苦中幾分甜蜜。

我在家中上有哥哥,下有弟弟妹妹,

每個人都有讀幼稚園,

那麼為什麼我沒有呢?

聽說是長得頭大面四方,

像極了我的爸爸,

看起來像好野人的孩子...

在那會綁架小孩販賣的年代,

我就被養在深閨中.....

據說我周歲生日時,

我爸花了將近一個月的公務員薪水,

買了我生平第一件紅絲絨洋裝......

然後被曾祖母罵了一句...「討債」....

也許, 爸媽轉述這個故事是要我知道,

他們不是不愛我才沒有讓我去讀幼稚園,

反倒是怕我被人口販子拐走了......

總之,我的最低學歷影響了我,

親自接送小孩從幼稚園到國中,

很愛為自己買喜歡的衣服.....

喜歡紅色......

#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我是在懷念父母對我的愛..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9284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