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也不能更好的時光
2016/01/31 11:01:23瀏覽1137|回應0|推薦109

《再也不能更好的時光》

 ♪♪ ♫ ♪ ♪

每一天過去,就有人從世界消失了。
我們的親人也一個一個離開。
離開我們的親人,
希望是帶著許多的愛和滿足和感恩離開;
因為此後的世上,
我們無法再跟他歡笑,談天,吃飯……

♪♪ ♫ ♪ ♪

想起來令人悵惘……

♪♪ ♫ ♪ ♪
今天我提著藍皮包出門,
想起我曾經有一個綠皮包…
大到可以放下兩本稿紙和字典,
這個皮包是S給我的,
以前我喜歡用S用過的東西,
那感覺就是他在陪伴我,
或是,我把他提在手上,
放在椅子上,
當我在咖啡館寫稿時,
讓他陪伴……

♪♪ ♫ ♪ ♪
我想到有一天S會先離開,
或是,我會先離開,
我就覺得,
現在每一天,
每個當下,
都是再也不能更好的時光;

♪♪ ♫ ♪ ♪
我就覺得,
在每個活著的時光,
希望也祝福每個人,
珍惜這再也不能更好的時光。

※彼得前書4: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4537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