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一鍋小小的豬腳說起.....
2013/03/12 08:50:48瀏覽691|回應0|推薦80
上帝給我的恩典,真的是隨時供應。話說今天是我們協談中心舉行『牧者早餐會』的好日子,為了這一天,我期待了兩年,作為小小的同工,再度提供我比較拿手的紅燒豬腳來表現我的心意。

像款待家人一樣來歡迎與會的牧者。當然要有一樣"家人的菜"。就從凌晨開始料理豬腳.....等它涼卻.....打包裝箱(行李箱),然後6:50下樓登上接駁車.....
首先,在我的熱情裡還有一點憂慮,這麼重(6隻豬腳),再加上一台小家電,如何平安到達......正當我還在想時,一隻手已經把我的行李箱提上車.......接著又陪我到捷運站上車.....一路幫我.......

出了捷運站後,開過來一輛計程車對我按喇叭,我一看好高興,是加高加長型汽車,可是車裡有人啊.....司機老闆送女兒到捷運站下車,正好讓我搭上,這一來我的『豬腳行李箱』和小家電,全部可以很寬敞的放後座了....

接著在塞車⋯⋯的南京東路上,我今年第一次只不到10分鐘就抵達協談中心,上到17樓辦公室,哈,剛好早上8點整。

感謝親愛的上帝,我的憂慮全解除,除了豬腳平安到達,配搭的食物也及時送到,而且,可愛的同工全都到了。我們展開一天美好的服侍

上帝,祢真好,祢讓我今天處處看見祢的身影。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738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