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人都有第二春
2011/12/20 00:52:39瀏覽486|回應0|推薦59

週四的晚上

我參加英文讀書會

可想而知我英文需要加強

學習補拙讓我感到很充實

彷彿時光倒流 青春搁再來

週四晚上

我的同學L

她說和先生一齊去跳排舞

英俊多金有品味的先生

彼此都是第二春

中年無限好

只是有三高

跳一跳舞

對心肺功能比較有交代

特別是L已看開

去年開刀活了下來

覺得再婚也沒那麼可怕

加上兩人生活價值觀都相近

結婚以來幸福難以想像

昨天晚上難眠

子夜起來上網

卻接到從聖地牙哥傳來的信息

蘇蘇 你還沒睡啊

然後

我就很順理成章的接了她的電話

她說:我的先生有病啊,天天碎碎唸好像我公公晚年....我快瘋了

你能不能幫助他啊........

她並沒有瘋

只是

我再也睡不著了........

這一對也是中年

也是郎才女貌事業有成講究生活

結婚後為了追求成功隱忍到中年

現在什麼都有了只是彼此不快樂

要怎麼找出下一個幸福的目標呢

我只能挑戰好友

老樹也可發新枝

人人都有第二春

死灰都可以復燃

更何況聖誕佳節

祝福大家很美滿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 : 13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594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