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存在的世界
2011/10/25 20:51:17瀏覽279|回應0|推薦32

親愛的S

其實你並不存在他的世界裡啊

你說你想要離婚

問我可不可以

我假設你是藉著對方一直想要的離婚

引對方出面  讓他不再逃避你

這次他離家已經六十天了

打電話不接

傳簡訊不回

生活費不給

妳是想要他出來見面

妳不是要離婚啊

(你要和這樣的男人繼續餘生)

你說這麼多年來

對方沒有在乎過妳的死活

沒有關心過妳的需要

好像是一個不曾存在過的男人

只是把你榨取乾了

然後想要一個人自由

他的朋友都是離婚的朋友

妳孤掌難鳴

(你想要和這樣的男人繼續餘生)

親愛的S

很抱歉我不能給妳建議

我只是覺得

這個男人

他存在過嗎

除了你們之間有一個孩子

他是否存在於一個

不存在的世界

沒有給你愛

沒有給你溫暖

沒有照顧關懷你

有的只是冷漠和指責和抱怨

(你要和這樣的男人繼續餘生)

親愛的S

妳說他不是變心

他比變心還糟

他根本無心於你

那麼

你並不存在他的世界裡啊

(你還要和這樣的男人繼續餘生......)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5777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