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壯碩的女人走過街上
2011/07/28 08:32:33瀏覽334|回應0|推薦33
直覺印象
我喜歡壯碩豐滿的中年女士
特別是盛夏陽光下
撐一把花洋傘
花裙子搖擺
急急忙忙不知要到哪裡去

壯碩豐滿的中年女士
盛夏陽光下
撐一把花洋傘
花裙子搖擺
在我心裡有很美好的回憶
她們可曾是你所熟悉的人物?

小時候
物資缺乏的年代
酷熱的午後
大多是拿零錢等候叫賣冰棒的經過
有時是騎腳踏車的
有時是走路的
另外
在宜蘭街上有一家製冰廠
作得最多的是冰塊
但是也有簡單的清冰

記得有一次我的小學老師
帶我們幾位月考成績不錯的
去到製冰廠
結果出來一位壯碩美貌的中年女士
請我們小朋友每人吃一枝冰棒

那是生平第一次免費的經驗

老師後來說
那是老闆娘
從此我立下第二個志願(註)
要當慷慨大方
常常請小朋友吃冰棒的老闆娘
而且
希望長得像她一樣
福福泰泰的滿臉微笑
穿大花圓裙

PS:我的第一個志願是嫁給西點麵包師父,天天吃麵包、蛋糕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539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