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新書預告<誰綁架了白雪公主?>
2011/02/22 13:13:24瀏覽687|回應0|推薦0

誰綁架了白雪公主?毒蘋果的傳人之一


三月新書預告


@誰綁架了白雪公主

@驛站文化出版

@售價200元





前言<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富足的國家叫快樂國,快樂皇后在一個下大雪的嚴冬裡生下了一名可愛的女孩,因為女孩的皮膚白晢無暇,故她被命名為白雪公主。

皇后在生下白雪公主不久後就因病過世了,國王另娶了一個美麗驕傲的女人當新皇后。

新皇后擁有一面會說話的魔鏡,新皇后常常問魔鏡:「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魔鏡總是回答:「當然皇后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但隨著白雪公主的長大,有一天,魔鏡的回答竟然不同了。魔鏡說:「皇后陛下,您的確是個相當美麗的女人,但是白雪公主比您更美麗。」

新皇后大受打擊,她開始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因此她用許多殺手要殺掉白雪公主,但,連續幾名殺手都被白雪公主的美貌所影響,不忍心殺她。

最後一名殺手將白雪公主帶到森林中,想將她殺掉卻仍是不忍,最後,殺手放了白雪公主要她自己逃命去不要再回皇宮。

而為了騙過皇后,殺手獵了一頭花鹿,取出牠的心臟,騙皇后說白雪公主已死。殊不知皇后的魔鏡仍然知道白雪公主沒死,他說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仍然是在森林裡的白雪公主。

故事介紹到現在,相信很多讀者己經不耐煩了。

好的,這的確是個全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全球童話,那就讓我們快轉唄。

白雪公主被森林裡的七矮人收留……皇后扮成賣日用品的老婦人,用一條美麗的束帶讓皇雪公主停止了呼吸……白雪公主被七矮人救活……皇后又扮成梳子的商人用梳子毒死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被七矮人救活……皇后又扮成賣蘋果的老太太毒死了白雪公主……這回,白雪公主被七矮人放在水晶棺中……

好長的故事,再轉快一點……

然後白馬國的白馬王子經過發現了有個大美女躺在棺材裡白馬王子立刻愛上白雪公主還情不自禁的吻了白雪公主的屍體白馬王子搬運白雪公主回家的過程中不小心絆倒白雪公主嘴裡的毒蘋果吐了出來死而復活就這樣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結了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呼--這樣行了唄!我一口氣唸完都沒斷氣耶,媽呀,我缺氧!

真的是好長好扯又好芭樂的故事,終於把它介紹完了。

不過你們不要誤會,故事不是這樣就結束了,故事才正要開始。

什麼?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所以沒戲可唱了?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相信我,好戲才正要開始。

什麼?為什麼要相信我?我是誰?

開玩笑,因為我是藍霉公主啊,公主說得話不會有假。

啥咪?你問我藍霉公主是誰?

后,真的是沒知識沒常識也不看電視,藍霉公主就是我,我就是藍霉公主,也就是這本書的主角。

雖然我平常都很低調,但,我想,我還在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好了。

大家好,我是藍霉公主,發霉的霉。不要懷疑,我的名字不是報戶口時,戶政人員寫錯,真的是發霉的霉,因為我的頭髮是藍色的,而藍霉可是珍貴的藥材呢。不過在我們國家因為藍霉是藍色不是白色的,所以珍貴的程度有點給它下降許多,因為我父王只愛白色的東西

聽說我母后生我時,純白的屋子裡莫名奇妙的長出許多藍霉,所以我就被取名為藍霉啦,有點隨便的取名,我覺得。但因為我沒遺傳我母后的白皮膚讓我的父王很失望,所以他還願意給我取名字就不錯了,至少沒把我丟掉,唉……

我今年十二歲,從小生長在皇宮裡。

我有個全世界都認識的名人母親,她的名字叫白雪公主。是的,所以你們知道我爸是誰了,就是那個只愛美女愛到就算她是屍體他也敢親的白馬王子。

我爸挺變態的,我覺得。他榮登成為全球外貌協會的最高理事長,不是沒道理的,我爸只愛美女,任何有生命沒生命的美女他都愛,連雕像都不放過。不過他更離譜的是,他對任何白色的東西都有說不上來的迷戀,這是他瘋狂愛上我媽的原因,因為她又美又白。

但偷偷告訴你們,不只我爸有問題,我覺得我媽更做作,更像個神經病,她脾氣不好又愛罵人,一點也不溫柔。

關於這兩位名人父母,我真的有滿肚子的不吐不快。人人都以為我是出生美滿家庭、受盡疼愛的小公主,但,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與其待在皇宮和一對虛榮做作的明星父母生活,我還比較喜歡那個被大家唾棄的巫婆祖母。雖然她跟我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可是我反而喜歡她的真誠。

巫婆祖母擁有的魔鏡與獨門毒蘋果技法是我所羡慕的。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跟巫婆祖母學習她的魔法。

可惜,我的父母不准。

但沒關係,十二歲的少女嘛,什麼沒有,就有叛逆。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離家出走,我要到禁忌森林的深處去求巫婆祖母收留我。順利的話,也許我可以成為毒蘋果的傳人哦。

好啦,關於我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啦,不過聽說好像三本小說還裝不完我們家這些狗屁狗灶的事

唉,心酸太多嘛……

你可以說這是我藍霉公主的心酸故事,因為我除了爹不疼娘不愛,還無端捲入可怕的計謀裡;你也可以說這是一部狗仔型的八卦小說,因為在這裡我將揭露許多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他們倆是神經病,我必需再一次這麼說

可悲的是,我是神經病生的孩子,唉……無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491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