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台東>33:與魚共舞不用出國(加母子灣2)
2010/08/25 08:02:43瀏覽1522|回應0|推薦0
<話台東>28:與魚共游不用出國(加母子灣1)






 

想介紹加母子灣很久了,久到夏天都過了。

真是歹勢。

 

加母子灣位於杉原再過去一點,路邊有個大涼亭,涼亭邊有小樓梯可以下到海邊,在海岸線上很好找。

上回看到大海龜就是在加母子灣。

 

我都會建議遊客查一下退潮時間,一定要在退潮時間來到加母子灣。保證不虛此行呀。

加母子灣有許多礁岩,退潮時間只要坐在礁岩中,身邊就會有魚群在身邊遊。

之前在杉原驚遇獅子魚,在加母子灣一樣也有耶,每次親眼看到獅子魚在眼前優雅的張著牠的紅色大鬚,心裡就會很感動。

不過說真的,生態真的是被破壞太多,每次來每次都有感覺魚群的減少,不知道幾年後是不是魚群都會不見了。

現在因為生態破壞嚴重.而且貝殼被撿太多,寄居蟹都找不到家,數量減少很多.可是在這裡,簡直是寄居蟹的天堂,隨便一個礁岩區都可以看到滿滿各式寄居蟹.

很多人問我下面這個是什麼?慚愧,我不知道啊--

下面這是什麼海草還是海菜??我也搞不懂耶.

這裡還有很多螃蟹,原諒我還是講不出牠們的名字.

20100825  加母子灣是個好地方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43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