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rry...對不起!
2010/02/25 23:53:01瀏覽404|回應1|推薦17

昨天回家後, 決定寫封信給王老師﹐以一個學生家長身份﹐針對上個星期課本事件﹐ 表達個人看法﹐順便溝通。全文如下:

Dear 王老師﹗
 
上個星期真是被您搞得暈頭轉向的﹗
 
首先我覺得您若在第一個時間告訴我﹐Irene的A本﹐被同學XXX借走了﹐
等星期六上課時﹐她才會帶來﹐這樣我們就可以理解。。
 
可是當我們花了整晚在找書﹐還冤枉了Irene﹐以為她又丟三落四的﹗
原來她也莫名其妙地被挨罵....書....奇怪的不見了﹐令人丈二摸不著頭緒﹗
我的心裡真是難過﹐因為我錯怪了孩子﹗
 
星期六早上的中文課﹐當我走進教室﹐看到大家在學習中文而Irene在做
珠算時﹐當家長的內心真是百味陳雜﹗您說...孩子也沒閒著﹐是的﹐
看起來如此﹐但是對她是不公平﹐她該上的是中文課﹐不是其他課﹗
 
如果下次有這種狀況發生﹐ 建議您﹐ 可以去影印他人做好的作業﹐
拿那影印拷貝回家做參考﹐否則抄襲他人的作業﹐依個人之見﹐
對於學習中文沒什麼用的﹗
 
平常我們都會每天晚上抽出半個小時復習中文﹐半小時英文﹐半小時
數學和珠算﹐半小時閱讀和彈鋼琴﹐已經成習慣了﹐學習需要家長配合﹐
鼓勵和參與。我們不知道何時孩子會提出異議﹐但是我們做家長的已經
盡力了。
上星期我們很著急﹐希望以後沒有這種事發生﹐我們也趕時間﹐因為
1﹕30 Irene有鋼琴課於鋼琴老師家。我老公好脾氣的﹐血壓都已經
往上衝啦﹗
 
寫這封信給您﹐希望我們有良好的溝通﹐彼此在愛中﹐互相鼓勵﹐學習。
下次有機會﹐需要代課﹐可以預先告知﹐很樂意代勞﹗
 
主恩永溢﹗
God Blessing!
 
Irene的媽媽
我們是站在操場外人﹐等1155 a.m.借書的學生家長才出現,
學校已經關門了﹗還沒聽到說一聲....謝謝,老師也從頭到尾沒道歉.
有夠厲害@#!                        印證﹕好人當不得﹐ 哈哈哈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enlee8&aid=380463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繁體中文?
2010/02/27 20:54
當面說清, 不更好嗎?
古意(sufenlee8) 於 2010-02-28 05:30 回覆:

等不及星期六見面

我是星期三早上發出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