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星期五(二)
2009/11/18 23:52:18瀏覽409|回應0|推薦9

昨晚輾轉難眠﹐直到凌晨才入睡,今早起床,头很痛,

整理好車禍資料(附上圖片)﹐伊眉兒給我的保險經紀人Terri。

昨天報案時在電話中﹐Terri 很有耐心和親切的服務﹐

大慨他們的工作性質﹐每天有不少大大小小案件﹐

也有許多累積經驗和處理方式。

**********************************************

車禍當時曾報案警察局, 想備案拿個 report.

加州警察不受理事件﹐除非有當事人受傷﹐

所以這場車禍就會演變成兩個保險公司的理賠交易﹐

按個人的投保是否全險或半險﹖

古意這方面倒不用擔心﹐新車買全險是必要的。

***********************************************

九點十五分﹐把車開往經紀人推薦的附近車行﹐

他們已經在等我了﹐拿出我的檔案﹐填表﹐簽名﹐

和估價先生一起到停車場看車子損壞情形﹐車子的鑰匙交出。

車行小姐告訴我﹐ 因為感恩節快到﹐車廠將有四天的假期﹐

所以他們預計車子完全修好的時間﹐ 有可能是感恩節以後。

不到十分鐘﹐看到一輛白色的 車子停在停車場﹐

原來是租車公司派人來接我﹐往他們租車公司取車﹐

保險公司付一天二十五元美金﹐預計租車期間十天左右。

所以這方面就不用擔心額外費用支出。

*******************************************


十時半﹐已經回到家﹐一個很有辦事效率的保險公司。

再來就是一場令人頭痛的判斷處理和結案。

和車行的工作人員聊天﹐他告訴古意

常常有顧客向保險公司報案﹐說自己會找修車廠﹐

先去幾家修車廠拿估價單﹐然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拿到支票﹐領取現金﹐把銀子花了﹐車子跟本沒修理。

是哦﹐怎麼不早說﹐死腦筋的古意﹐還沒學會聰明一點嗎﹖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enlee8&aid=349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