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愛惜生命!悼.......星光三-黎礎寧
2008/11/13 21:28:20瀏覽606|回應1|推薦3

本文原刊在本班BLOG~資料98級中!

各位孩子們:

今天晚上,要看哆啦A夢前,照例要看一下新聞快報!

結果頭條是「星光三-黎礎寧燒木炭自殺」,

天啊!怎麼又是一條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沒了!

其實自從班上的瑪利亞同學出現在星光2,再加上我們的副市長之一的密同學,追著林宥嘉追到無法自我,還有那個林宜融才女的精采表現,就從那時候起,我就會開始收看星光大道,為了就是不要和各位有太大的距離,但是星光2一結束,我也沒有再完整的看過這個節目,但是每一班幾個比較出名的參賽者,我也可以得出來,黎礎寧就是其中之一!

發表這則主題,或許各位會以為我特別喜歡她,不然.....而是有感於報導中提及,她可能是感情因素,導致她走上這條路!就讓我想到我們班上,有那麼多對的情侶,尤其是我們班都是女孩子談戀愛者具多,真得很怕那天我們班也出一個這樣為情所困的人!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該如何向班上同學交代、向學校主任校長交代、向學生家長交代、向社會大眾交代!

最重要的是,我把各位看成我的小孩子一樣,那個家長會願意自己的小孩走上這一條路?

回想上學期,兩個愛得死去活來的小情侶,已經嚇到我一次了,我不願再看到第二對啊!我也不願意我的孩子再被傷害............

孩子們,要長大了,除了自己要會思考外,也要開始會替別人想一想,一個人的死亡是一種解脫!但是對身邊的人是另一種壓力的開始!

所以請你們要愛惜生命,別做出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的事..............

文中所提及的同學們,希望你們都走出情傷了、恢復正常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anan&aid=23818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自殺是一條不歸路=ˇ=
2008/11/23 01:05

自殺是一條不歸路

有必要這樣嘛= =
妳的身體是你的父母親給你的
你就這樣隨便的丟棄它???????

真的很不應該

想自殺前
請先想想 愛妳的朋友 愛妳的家人
不是沒愛妳的男朋友

就要去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