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才會讓人熱血阿!
2008/03/26 00:13:49瀏覽199|回應0|推薦2

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只是平凡的人;僅管...,我還會懷念過往明星高中的光環......

但在我更瞭解自己之後,我必須要完全的接受並承認

我真的是那種遇到任何事都要先做再說的笨蛋

再說,我是為美而生的人!(不美就拉倒)

考慮再深再多,只會增加自己對於風險的恐懼!

是哪一件事情沒有風險?

愈是必須冒險犯難,收穫也許愈多。

(難怪小時候玩RPG都比較偏好無腦又暴力的角色)

也許

這才是我的血 可以沸騰的方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